•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图)

时间:2021-05-06 15:19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4月30日下午,蒲城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渭南市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主任、渭南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王丽为全体干警授课。院班子成员、全体法官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苏宏盛主持。

王丽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进行辅导,为法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此次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翔实,深入浅出,引人深思,获益匪浅。

苏宏盛在总结时指出,全体法官干警要以专题讲座为契机,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要抓好学思践悟,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汲取历史智慧、把握历史规律、树立正确党史观,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工作成果和群众满意度来检验学习教育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