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图)

时间:2021-02-04 10:06 来源:平安蒲城

2月3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主要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开展。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新锋,县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组组长刘凯莅临指导,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及其他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贾玉胜主持。

会前,局党委成员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公安实际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提前下发《关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面向基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检视和剖析问题,对照“五个方面”内容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辉首先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深入检视剖析、坦诚开展批评,秉持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切实做到在思想交锋中找准问题,在互相共勉中增进团结,确保会议质量达到预期效果。

剖析结束后,刘凯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总结。他指出,公安局党委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组织周密、程序规范,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团结和谐,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王新锋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他提出,一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二要整改到位,重塑公安形象;三要健全制度,带好警察队伍。

贾玉胜代表党委班子从“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五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辉做了总结讲话,王辉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动全局上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要求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