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警媒联席座谈会(组图)

时间:2021-02-05 09:11 作者: 记者 杨大君 来源:陕西网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警媒联席座谈会(组图)

2月4日,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1年警媒联席座谈会。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为进一步密切警媒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不断深化警媒协作,广泛听取新闻媒体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警民、警媒关系。2月4日,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1年警媒联席座谈会,共商警媒合作,共谋和谐警民警媒关系良策。

陕西日报、陕西网、西部法制报等10余家媒体代表及蒲城融媒体中心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辉,县公安局政委贾玉胜,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陈鲁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张轲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及政治处、指挥中心、交警大队宣传骨干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鲁兵主持。

座谈会上,蒲城县公安局对各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蒲城公安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通报了去年各项重点亮点工作。王辉表示,长期以来,蒲城公安和各级媒体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大家在工作中交流感情,在交流中促进工作,在这岁末年初,总结一年工作的关键时刻,蒲城公安局召开警媒协作座谈会,加深相互了解的同时,形成了许多工作建议,收获满满。蒲城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强警媒交流协作,借助主流媒体宣传优势,不断推出更多精品力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完善警媒合作机制,畅通联系渠道,加强稿件审批和内部管理,新闻宣传再提升;探索建立“力量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联”的宣传格局,在各位专家和媒体朋友的出谋划策、鼎力支持下,打造蒲城特色鲜明、警媒联动共建的公安宣传新样板,进一步唱响新时代蒲城公安好声音,讲好蒲城警察好故事,传播蒲城公安正能量。

座谈中,受邀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代表围绕公安工作重点、提升新闻报道质量、加强警媒互动合作、加强优势互补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代表们对蒲城县公安局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创建平安蒲城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提升公安宣传水平、畅通信息渠道、挖掘先进典型、突出工作亮点、创新宣传方式、强化警媒联动协作、增强舆论引导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蒲城公安的协作,不断深入推进公安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为蒲城公安宣传提档加速助力。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警媒联席座谈会(组图)

蒲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辉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警媒联席座谈会(组图)

蒲城县公安局政委贾玉胜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警媒联席座谈会(组图)

蒲城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陈鲁兵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警媒联席座谈会(组图)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通报2020年公安局全局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