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红脸出汗查问题 整改落实促提升——蒲城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2-04 08:53 来源: 法治蒲城

2021年2月1日,蒲城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在“三对照”和“三对照一分析”的基础上,党员逐人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按照 “三必谈”要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由党支部书记石百平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参会党员逐人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加强。

最后,石百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之间直言不讳,问题都抓在了点上。同时他提出,2021年是政法系统深入开展自查整改的一年,司法局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全体政法干警要从严要求,对业务工作常抓不懈,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作用,建立股室党员示范岗,创建“党建+”业务新模式,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同步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