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全省公安优秀榜单揭晓,蒲城公安一个集体和一名个人榜上有名!

时间:2021-02-05 15:50 来源:平安蒲城

2021年2月3日,全省公安局长视频会议召开。会上对2020年涌现出一大批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勇于担当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蒲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被评为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法制大队三级警长李琳娟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2020年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蒲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全省公安优秀榜单揭晓,蒲城公安一个集体和一名个人榜上有名!

蒲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2020年,刑侦大队在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刑侦“拳头”和“尖刀”作用,严厉打击各类刑事违法犯罪活动,先后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云剑2020”行动、“雷霆2020”严打盗抢骗攻坚战、“秦鹰2020”打击防范文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破案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活动等,共逮捕117案203人,起诉433案634人,抓获各类网上逃犯60人,各项打击工作稳步推进,捷报频传。其中,先后成功侦破4起命案积案,协助甘肃警方抓获一名潜逃18年的命案逃犯,打掉了一个甘肃平凉籍职业流窜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起诉案件88起,打击跨区域“盗抢骗”犯罪位居全市第一。全面推动断卡行动,共计抓获犯罪嫌疑人47人。同时,积极参加省市优秀技战法评比竞赛,取得了“全市评比15连冠”,代表渭南参加全省评比,取得了“4个全省第一、3个全省第三、3个全省第四、3个全省第五、2个全省第六”的显著战绩。2020年,大队一名民警被渭南市公安局评为“第三届公安机关双十佳人民满意警察”,并被县局评为“第二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全省优秀人民警察:法制大队三级警长李琳娟

全省公安优秀榜单揭晓,蒲城公安一个集体和一名个人榜上有名!

法制大队三级警长李琳娟(生活照)

李琳娟,女,现年43岁,中共党员,大本文化,二级警督警衔,现任蒲城县公安局法制大队信访接待室主任。因为工作突出,先后多次被省厅、市局和县委县政府评为信访工作先进个人,荣获市局嘉奖一次。她创新建立的公安信访监测、及时反馈信访工作新机制和责任领导专司信访工作新机制形成蒲城信访工作新经验,全市公安信访现场推进会先后两次在蒲城召开交流推广。2020年在疫情防控中,自编自导自演的8期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培训和普法宣传情景剧,受到了上级部门、办案民警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在化解重点信访案件中,李琳娟积极主动,想方设法,多策并举,以真诚打动人,以行动感动人,直至依法顺利解决问题、群众满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