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隐形战士”| 李杰

时间:2020-12-14 08:37 来源:渭南警讯

网络安全关系国家安全,在网络这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斗争同样紧张激烈。作为一名“指尖”上网安民警,蒲城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李杰潜心学习网络安全前沿技术,积累更新专业知识,深入分析网络犯罪特点,努力将自己积累的技术经验转化为网安战斗力,在虚拟世界里冲锋陷阵,他用信念和执着演绎着网安民警的别样风采。

从警19年,李杰爱岗敬业,刻苦钻研,锐意创新,结合自身工作属性,依托自主研发的管理平台,对网安工作进行新探索尝试,提高了工作效率,让网安的视角和触角更清晰敏捷,维护了互联网安全稳定。

作为一名网警,职责就是维护网上公共秩序,打击网络违法犯罪,保障网络和信息安全,面对互联网的海量信息和数据,他经常连续几天奋战在一线,对各类不实网络信息进行甄别,发现虚假信息,及时找到发布信息违法行为人,消除影响,净化网络环境。

电脑屏幕前,他以键盘为枪,鼠标为盾,只为找出有力证据还案情真相,坚定的信念让他的步履越发铿锵,他是“隐形战士”—李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