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12-11 08:49 来源:平安蒲城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各成员单位对烟花爆竹禁燃工作的管理质效,切实保护和改善大气环境,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12月10日,蒲城县公安局牵头组织召开全县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推进会,商务局、应急管理局、民政局等成员单位分管烟花爆竹禁燃工作的领导参会。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推进会

会议就近期全县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情况从履职现状、存在问题、警情处置、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点评剖析。公安局副局长喻伟指出,从11月10日全县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办法实施后,城区内禁限放工作效果明显,结婚及门店开业燃放花炮行为大幅度下降,群众不燃放烟花爆竹意识明显增强;但有些小区门前、村(居)民家中白事、主城区外主干道购置新车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仍时有发生。针对存在问题,喻伟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行职能,做好事前提醒到位、事中关注到位、放时劝阻到位、事后报警到位。同时,针对公安局警情处置情况,喻伟对各派出所接处警、巡查移交、案件查处问题与参会所长逐警情、逐案件进行核对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派出所立即整改,严格执行一警情一案件一曝光制度,将“禁放”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上,各成员单位就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期间产生的问题现场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解决办法,确保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禁燃放工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