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机关26项核心业务数据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运行情况片区推进会在蒲城县检察院召开(图)

时间:2020-12-16 17:34 来源:正义蒲城

12月16日,渭南市检察机关26项核心业务数据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运行情况片区推进会在蒲城县检察院召开。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渭南市检察院政治部检察官考核办主任刘哲,渭南市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张学年,富平县检察院、白水县检察院检察长及案管部门负责人,蒲城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学年通报了参会院11月份26项核心业务数据情况、全市排位情况,并逐项对各项业务具体数据的变化进行了对比,汇总通报了核心数据空白项、下降项和排名落后项。刘哲就年终业绩考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说明。

按照会议要求,富平、白水、蒲城三个县院的检察长分别对近期各条线核心业务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比汇报,研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主动查摆问题寻找不足,寻找工作突破点,表示要力争上游,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随后,各院案管部门负责人就案管工作及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实际操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逸强对3个县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同志绷紧弦,全市上下齐心协力,脚踏实地,自我加压,抓紧时间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总结经验,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尾,为2021年工作开好头。同时他就当前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分析问题,补齐短板。要全面掌握各自业务的运行状态,以重点指标为抓手,全面分析业务,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和差距,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考核指标进行分析研判,填补核心业务数据存在的空白点、扭转下降点,把涉及责任、任务实现一定目标,并做好2.0业务系统的应用。二要全面提升综合工作。对照全年目标责任,查漏补缺。对检察建议、检察技术办案、新媒体和检答网涉及的考核内容年底前一定要全面完成任务。对完成好的要保持好势头,做到强项保持,弱项补齐。三要重视兼顾各项工作。2020年是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院要按照上级的要求准备好各项工作的各项数据、报表,不拉步子,强力冲刺。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防治工作。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防治工作,做好自身安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干警队伍、家庭人员的自身安全,要针对疫情防控提前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工作。其次年关将至,要做好机关安全、车辆、财务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安全全,平平安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