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0-07-28 18:39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7月27日,蒲城法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研讨交流会。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研讨交流会上集中学习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篇目以及相关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围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暴露出的问题,结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明政治纪律、增强政治规矩、发挥先锋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逐一交流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王玉琦在会上强调,要吸取赵正永案教训,引以为戒,以坚决有力的态度、精准有效的措施,切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玉琦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特殊重要性,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闻警自省、慎独慎微,净化政治灵魂,增强政治免疫力,坚决防止和克服党内政治生活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的倾向。要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指示精神,集中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扎实抓好“专项工作”;要夯实责任、统筹兼顾,抓实抓细以案促改各项任务,把以案促改与实现“双进”、争创“四个一流”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开创蒲城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蒲城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