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来蒲城法院参观交流执行工作

时间:2020-07-25 09:49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7月22日,澄城法院审委会专委刘长生等一行4人来到蒲城法院交流探讨执行工作,蒲城法院执行局局长党君宁等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刘长生一行在党君宁等人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蒲城法院执行立案窗口、执行办案专区、执行羁押场地、执行指挥中心、扫描中心等场所。在执行指挥中心,党君宁现场解答了提出的具体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君宁代表蒲城法院对澄城法院执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蒲城法院繁简分流、分段集约、扁平化管理的执行工作机制流程和办案模式。刘长生首先对蒲城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蒲城法院的执行工作方式、干警精神面貌和新管理模式下所取得的优良效果表示高度赞赏,认为通过现场参观及经验分享,对执行工作提升改进及开拓创新有了很大启发。希望双方今后要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共同促进各自法院执行工作再创新佳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