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20 16:49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6月19日,蒲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也是在今年特殊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召开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法院工作核心战斗力。

会上,院党组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学深学透会议精神,把握实质,丰富学习载体与方式,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线下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切实增强学习实效;要认真抓好民法典的贯彻实施工作。要引导全体干警深刻认识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把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民法典》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不断加强干警的业务能力,切实达到提升审判质效的效果;要着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强化自身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优化司法作风,进一步筑牢法官干警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