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法院动态】战“疫”期间法官约你线上见

时间:2020-03-12 10:43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3月10日,蒲城法院兴镇法庭采用“陕西法院微庭审”在线快捷审理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为双方当事人提供了极大的诉讼便利。

2020年,蒲城籍封某因欠商洛籍王某借款4.2万元,王某将封某诉至蒲城法院。原告王某现住云南丽江,疫情防控期间不便到庭参加诉讼,征得双方当事人同意,办案法官在“陕西法院微庭审”诉讼服务平台上添加了原、被告的基本信息,将开庭短信验证码发送给双方当事人,原、被告通过验证码进入庭审。庭审中,法庭充分保障了双方的诉讼权利,引导双方提供自己的证据,发表各自的意见。

通过微庭审的应用使双方在疫情期间远隔千里仍能够面对面质证,保障了当事人的健康安全,为法院开展审判工作提供了便利,加快了案件审结进度,跑出了为民服务加速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