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认清形势明责任 举力尽责取首胜—蒲城公安迅速组织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 “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0-03-11 17:42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扫黑办

3月11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的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视频会结束后,蒲城县公安局迅速召开专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全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 “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委委员、扫黑办主任雷建利分析了当前全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工作的形势,指出了线索摸排、核查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迅速开展线索核查、翻查、清零工作。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结合全局线索核查工作实际,对黑恶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三点工作意见。

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清当前形势。今年是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公安机关作为扫黑除恶的主力军,要紧抓线索摸排核核工作不放,克服疫情带来的实际困难,整装待发,保持高昂斗志,抢抓时机,争分夺秒,细化工作任务,采取一系列过硬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开展,确保 “清仓见底”,全部决胜。

二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跟进工作措施。要把线索核查“清仓见底”作为今年扫黑除恶的第一战役,要严格按照市局方案的部署要求开展线索核查,认真落实“三长签字”、“线索核查终身制”等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逐条细化落实,做到清零一个、销号一个。严格限期流转交办、限期核查反馈、限期办结清零,坚决查深查透查精准,符合立案条件的及时立案,做到应查尽查、条条有落实、件件有结果,力争举报群众满意。对目前未办结的线索,要逐条建立工作专班,抽调精干力量,全力攻坚克难。

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首战必胜。各局领导要迅速对包联单位的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保障,全力组织推动;县局“扫黑办”要迅速梳理一批重点线索挂牌督办,落实责任领导,限定办结时间,确保按期清零。同时,加强对各核查小组的指导。纪检督察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定期对百日攻坚行动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还对全局反电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