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喜报】蒲城法院民事审判一庭荣获全县“三八”红旗集体(图)

时间:2020-03-09 18:09 作者: 惠国强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在蒲城法院,有这样一个优秀团队,她们刚刚荣获了全县“三八”红旗集体,她们就是蒲城法院民事审判一庭。该庭副庭长秦娜也被表彰为“三八”红旗手。

蒲城法院民事审判一庭现有干警9人,其中员额法官3名,法官助理3名,书记员1名,聘用人员2名,女性干警7名,占全庭干警的77.78%。近年来,在庭长李俊萍的带领下,全庭干警团结协作、锐意改革、真抓实干,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取得了优异成绩,2016年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全市法院涉军维权工作暨千百十活动”先进集体,2017年荣立集体“三等功”、被渭南市政法委评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2018年被评为“渭南标杆”集体等。庭长李俊萍荣立个人“三等功”、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办案标兵”,副庭长许燕荣获“全省法院办案标兵”,副庭长秦娜荣立个人“三等功”等。

荣誉的背后,是无私的奉献;成绩的背后,是艰辛的付出。近年来,面对“案多人少”的严峻形势,蒲城法院不等不靠,大胆创新,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上级法院规定的各项审判质效指标任务,民事审判一庭的女干警们紧跟步伐,按照院党组的目标要求,勤奋敬业,辛勤付出,默默坚守,和其他女干警们一道,支撑着蒲城法院审判事业的“半边天”。

在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道路上,蒲城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推诉前鉴定,大胆适用简易程序,带头审理疑难复杂案件,搭建涉军维权工作新平台,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率先推行裁判文书改革及法律文书简化工作;她们始终脚踏实地,把精力放在一件件具体的案件上,她们的身影在案卷堆里,在寒风中的取证路上,在苦口婆心的调解前,在不厌其烦的解释中,她们依法妥善处理着每一件案件,为当事人排忧解难,用她们柔弱的肩膀扛起司法的重担,靠她们温暖的情怀化解百姓的忧愁,她们用忠诚和青春诠释着公平正义,用心血和汗水谱写着和谐乐章,这群天平之花正绽放着最美丽的芬芳,她们当之无愧“巾帼英雄”的称号,她们展示了新时代蒲城法院女干警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和靓丽风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