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督导检查法律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组图)

时间:2020-03-09 17:15 作者: 周盈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检查148法律服务所工作

检查148法律服务所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法律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3月9日上午,蒲城县司法局副局长关钢生带队对全县法律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分别到陕西奉先律师事务所、陕西辰玮律师事务所、陕西尧山律师事务所、城关法律服务所等法律服务机构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工作场所消毒管理、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制度落实情况,并要求各法律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切实落实本单位疫情防控第一人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疫情防控以来,蒲城县各法律服务机构第一时间响应县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在确保工作人员及工作场所防控到位的同时,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法律服务团”,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为有法律服务需求的群众提供“不见面” 的热情服务。同时向疫情防控一线累计捐款捐物4.16万元,展现了蒲城县法律服务行业从业人员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良好担当意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蒲城法律服务应有的力量。

检查辰玮法律服务所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辰玮法律服务所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陕西奉先律师事务所工作

检查陕西奉先律师事务所工作

检查尧山律师事务所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尧山律师事务所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