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参加植树造林 建设生态蒲城 坚定战胜疫情信心 ——蒲城县司法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图)

时间:2020-03-13 16:42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司法局领导干部两人一组,正在植树0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万物复苏源于春,扶苗植树始于人。3月12日,是我国第42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值此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也是疫情防控持续给力时期,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蒲城县景陵景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是蒲城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决战决胜之年,生态蒲城建设离不开植树造林工作。今年植树现场位于景陵山坡,到达现场后,大家还是克服了地形不利影响,从领取树苗开始,大家就投入了很高的热情,然后,再爬上坡,将树苗按照每个坑位放好,两人一组开始植树。在植树现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家戴着口罩,保持距离,但植树热情丝毫不减。有人拿着铁锨挖坑,有人拿着树苗栽树,两人一组,配合默契。

植树现场在山坡,植树过程中难免尘土飞扬,栽树过后,每个人的鞋子、裤子上积满了尘土,手上、脸上也有尘土,但是大家都很高兴,能参与到植树造林、绿化家园这场全民活动中来,顺利完成了分配给我们的植树任务。

通过参加这场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绿化了蒲城的大地,在每个人思想中树立了生态文明的理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持续用力、容易出现松懈之时,通过户外植树活动,提振了士气,增强了蒲城人民战胜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司法局领导干部两人一组,正在植树02

司法局领导干部两人一组,正在植树0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