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充电储能不松劲 比学赶超氛围浓

时间:2020-02-20 11:30 作者: 通讯员 李园 来源:蒲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园)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进一步提升法官干警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司法能力,转变作风、激发动力、凝聚合力,春训以来,蒲城法院各部门按照《蒲城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充电储能,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春训以来,蒲城法院各部门以科室为单位,以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平台等为载体,采取线下个人自学、线上视频集中学习、微信、QQ群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新的法律法规等。同时,各部门把学习充电与谋划工作相结合,查找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入谋划2020年工作任务,真正让春训学习落到了实处,达到了部门知重点、干警明责任的预期目标,促使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通过对新一年工作谋划梳理和学习,补了"钙"、充了"电",切实提高了全体法官干警的思想认识和自身能力水平,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达到了转变作风、提振精神、推动工作的效果,形成了全院上下"一盘棋"的局面,为2020年蒲城法院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