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让“有为”者“有位”

时间:2020-01-17 11:21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合理配置人才资源,1月15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2020年部分中层正职竞岗演讲暨民主推荐会。

竞职演讲大会上,9名竞岗干警依次上台,从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及对竞岗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演讲,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实力。演讲过程激情澎湃,演讲现场精彩不断,获得了参会干警的热烈掌声。演讲结束后,全体干警对9名竞岗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竞岗工作通过一系列科学有效的竞职选拔程序,实现了竞职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高效、透明,也彰显了蒲城法院法官干警人人力争上游、勇于争先、实现价值的进取精神,更是严格落实内设机构改革、实现人才资源优化配置的积极探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