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新媒体获陕西省公检法司系统微信账号2019年度“最具传播力奖”(图)

时间:2019-10-28 17:49 作者: 李 园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10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法学会和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何微新闻奖”学术论坛、第四届传媒法治建设高峰论坛暨2019年陕西省公检法司新媒体传播力榜单发布活动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行。蒲城县人民法院获陕西省公检法司系统微信账号2019年度“最具传播力奖”。


2019年以来,蒲城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转变思路、丰富视角,主动适应“互联网+”新趋势,丰富司法宣传方式、创新司法宣传手段,传播法治声音,讲好法治故事,官方微博发布信息756条,官方微信发布信息375条,开通“普法课堂”专栏,为群众提供了多方位的司法便民服务信息;组织 “特别策划”——《我们的青春在法院》《文若秋水孕法魂》《与国旗合影 为祖国献上最美祝福》等25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蒲城法院工作的亮点特色和法官干警的精神风貌,为维护司法公正、树立司法权威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蒲城法院将在切实发挥审判职能、落实司法为民宗旨、推进司法改革和信息化建设的同时,紧紧围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新做法、新亮点,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宣传作品,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措施做好做实司法宣传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