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加班加出满足感 为蒲城法院干警点赞

时间:2019-10-28 11:43 作者: 艾柔柔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切实提升审判效率,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从10月26日起,蒲城法院干警开启了周末“单休”模式。

今天是周六,上午11时,阳光正好,此时蒲城法院的干警们已加班3小时。走进审委会会议室,传来的是审委会委员研判案件的声音;走进各庭室,听到的是敲击键盘的声音和翻阅案卷的声音……无论是办案人员、行政人员还是后勤人员全员在岗,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之中。

“加班是谁都不愿意面对的,但每结一个案件,就是为群众办了一件事,我特别满足”一位法官这样说。面对年底任务重、压力大的审判形势,全院法官干警上下一心、克服困难,鼓足干劲、争分夺秒,共同为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