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会战”暨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19-10-29 19:53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扫黑办

10月29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会战”暨专项整治部署会结束后,蒲城县公安局就地迅速召 开专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重点工作,以及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警要凝神聚力、扬帆起航,用担当尽责的勇气、真抓实干的成效,打赢公安工作2019年底“收官”仗。要抓紧抓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局扫黑办要牵头抓总,指导督促各部门加快案件侦办、突出乱象治理、狠抓问题整改,确保中央扫黑除恶督导问题整改全部“清仓见底”。要通过实施精确打击、加强侦查破案、加大整治力度三项过硬举措,深入开展“五大专项行动”,全力做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迎检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李启平就做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讲了五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全局各单位、全体民警要认真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次推进会等一系列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现阶段特征和下一步方向,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迅速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前的形势判断和下一步的决策部署上来,及时调整策略方法,拿出实招、硬招、新招、管用招,积极主动作为,破难题、攻难关,确保专项斗争方向不偏、力度不减、取得实效。二要进一步严格责任落实。各包联局领导要扛起主体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承担起第一责任,局扫黑办要牵头抓总,各单位要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各包联局领导要对包联单位的迎检、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集中督导检查,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回头看”准备工作。三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以全面实现“四个新突破”要求为目标,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主力军的作用,从即日起全力投入扫黑除恶“百日大会战”行动,坚决打好“线索大筛查、案件侦办大攻坚、打财断血大突破、重点领域大整治、第二战场大挖掘”五场硬仗,积极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添新战果,同时,要坚持从严治党管警,坚持打伞破网不手软,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推动打伞破网取得新突破。四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局扫黑办要严格按照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牵头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提出的共性问题和具体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中查摆出的问题,逐一落实责任,挂单销号,确保全部整改到位。五要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完善宣传引导机制,调整宣传策略,更好把握宣传工作的时度效,引导各类媒体从关注黑恶案件向关注专项斗争工作转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