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蒲城县司法局在全县开展依法行政专题培训(图)

时间:2019-10-25 10:20 作者: 通讯员 刘新燕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新燕)按照2019年蒲城县依法行政工作要求和安排,蒲城县司法局将对全县行政执法单位开展四期依法行政专题培训。10月23日,第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培训班邀请县政府法律顾问、陕西卓星律师事务所傅小旭律师主讲,来自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环保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六家行政执法单位依法行政负责人和执法骨干共计110余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班。

傅律师结合行政执法单位的工作特点,从执法实务出发,结合经典案例,以行政处罚法的基本理论、处罚程序、自由裁量权执行等为重点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这次培训旨在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高行政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增强执法人员的执法责任感。通过学习,提高执法工作人员理论升华,知识更新,提升法律素养,自觉遵守相关法律规定、规范行政执法程序,敢于执法,善于执法,使依法行政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为创建法治蒲城增砖添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