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举办第35个教师节颁奖典礼 141名个人和单位受表彰

时间:2019-09-09 18:55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为了展现蒲城教育综合改革成效,喜迎第35个教师节,致敬辛勤耕耘的园丁,9月9日,蒲城县委、县政府举办了以“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颁奖典礼。全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各级各部门、人民团体负责人,受表彰的141名个人和单位代表、师生代表共计七百余人参加了典礼。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蒲城将每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由教育局组织,提升到县委、县政府主办,累计拿出近千万元,先后重奖“感动校园人物”“最美乡村教师”等1000多人次,重奖中高考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100余校次、先进个人300余人次,重奖考入“985”“211”院校的优秀学生568名,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学校争创一流、教师争当先进、学生争考名校”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起各级、各部门及广大教育工作者“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的强大合力,“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已经形成。紧扣群众关切的“城区挤、乡村空”“入园难”“大班额”等方面短板,以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省“双高双普”合格县为载体,累计整合投入16亿元,全方位抓好教育硬件建设。

据悉,该县今年共有“为重教兴学单位颁奖”“为扎根乡村育人楷模颁奖”“为高、中考先进单位颁奖”三组颁奖仪式,穿插在颁奖仪式间的各学校自编自演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现了蒲城教育工作者担当、博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