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黄蒲高速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26.7亿元

时间:2019-09-07 08:49 作者: 记者白冰涛 来源:渭南日报

9月4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黄(龙)蒲(城)高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累计完成投资约26.7亿元。

黄蒲高速是解决白水、黄龙两县不通高速问题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由我市采用BOT模式吸引社会资本全额投资建设。2月27日,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明确要求黄蒲高速白水至蒲城段年内建成通车,黄龙至白水段2020年建成通车。目前,今年拟通车的白水至蒲城段32公里已完成95%的路基工程、54%的桥梁工程、55%的路面基层工程、51%的路面下面层、16.3%的路面中面层,项目进展基本顺利;黄龙至白水段完成38%的路基工程,44%的桥梁下部工程,37%的涵洞和通道工程。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严格要求,控制节点,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如期完成省委、省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