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联建快检室揭牌成立(图)

时间:2019-09-07 11:25 作者: 通讯员 李绒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揭牌现场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绒)9月5日,蒲城县公安局、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建快检室正式揭牌,开启了“强强联手”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新征程。蒲城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胡建伟、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雷建利、蒲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大队长陈波、蒲城县食品检测中心吴晓娟主任、蒲城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大队长姚建辉、副教导员常红智等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联建快检室的建成,对打击危害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从源头把好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将起到助推器的作用。快检室配备了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离心机、乳品安全检测设备、兽药残留快速检测设备、电炉温度控制器、电热鼓风干燥箱等先进设备,可以精准检测出水果、蔬菜、粮食、肉类等食品中可能含有的有毒有害物质及农药残留,随抽即检,快速反应,是打击危害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的一把“利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快检室进行了参观。胡建伟副主任对快检室的设备功能作了详细地介绍。

最后,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雷建利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环食药侦大队要多向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业务知识,勤沟通、多联系,做好行刑衔接和日常工作配合,严厉打击食药领域的违法犯罪,确保全县人民饮食用药安全。

参观快检室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