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开展2019年度全县综合督查考核活动

时间:2019-08-30 15:11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8月下旬,蒲城县开展2019年度全县综合督查考核活动。考核分两个组,分别由各镇办党(工)委书记、承担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党代表,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联合党委+”产业基地、美丽乡村示范村及沿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

重点项目考核组先后对陕西鑫宏业、陕西友邦、大美科技、渭南园益半导体项目、尧柏循环产业园、硕博建设项目、基础设施工程、中化蓝天项目、高新区供热项目等20个项目进行集中观摩。

在陕西中化蓝天项目点,考核组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园区基础设施、标准化厂房及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的介绍。据了解,陕西中化蓝天新材料有限公司高端电子气体项目为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7.55亿元,总占地面积508亩,其中,一期为总投资6.3亿元的年产3万吨HFC-134a迁建项目,占地188亩,主要建设年产3万吨HFC-134a产品生产装置、仓储车间、原料及产品罐区、罐装车间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二期为总投资11亿元的高端电子气体项目,占地320亩,主要建设年产1300吨高纯电子气体项目、年产2600吨含氟化学合成材料项目、年产50000吨HFO-1234yf项目、年产200000吨无机酸制造项目及配套公用工程,项目年底即可建成投产,可实现年产值约2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500个。

据了解,此次督查考核活动为期两天,旨在总结、展示各镇、各部门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激励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追赶超越,切实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基础设施建设和县域各项事业提升,推动全县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