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微信有奖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25 09:34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为积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5日至4月20日,蒲城县司法局联合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以“法治蒲城”微信公众平台为载体,在全县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微信有奖答题活动。

活动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法宣在线”提供技术支持,充分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宪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宣传教育,非常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也是落实全县国家公职人员学法用法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在“法治蒲城”官微推出后,立即受到广大群众和公职人员的关注和热情参与,为在全社会推动宪法、国家安全法和扫黑除恶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据统计,此次为期6天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微信有奖答题活动,每人有6次答题机会,共有8359人次参加,500人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幸运奖品。通过开展微信有奖答题活动,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成为我县开展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一个独特的亮点。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