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迅速出击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时间:2018-03-03 09:30 作者: 蒲城巡特警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蒲城巡特警讯)为确保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近日,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提早部署、提早安排,严格落实网格化巡防措施,全面加强治安巡逻防范工作,3月1日,潼关县巡特警大队迅速出击,抓获一名涉嫌吸毒人员陈某。

3月1日13时许,潼关县巡特警大队接到线索举报称在火车站厕所内有吸毒人员活动。接到线索后巡特警大队民警立即出动,前往线索地迅速展开摸排工作。由于吸毒人员行踪不定,便衣民警兵分两路,一组在线索地蹲点守候,另一组在线索地周边搜寻。经过一段时间搜索,最终发现涉毒人员陈某,并将其抓获。

经尿检,陈某吗啡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后经违法行为人陈某指认,他就是在该厕所内吸食毒品,陈某对其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已被潼关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