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出入境认真贯彻落实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06 11:25 作者: 通讯员 张燕妮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燕妮)3月5日上午,蒲城出入境组织全体人员利用周例会时间迅速传达落实3月2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大队组织学习了李局长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王恒对就当前形势下的公安工作部署要求。并结合2018年出入境管理工作主要事项,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做如下安排:一是迅速贯彻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员参与、全面学习,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促进公安工作稳步发展的新动力。二是创新思维,加速“改革”。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便捷化服务改革意见,认真落实“让群众最多跑一趟”承诺全面提升出入境服务水平。三是继续培树优秀典型,激发民警工作热情与职业荣誉感,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为做好2018年出入境管理工作奋勇前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