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组织观看《巡视利剑》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时间:2017-09-20 10:2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党会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党会娟)9月19日,蒲城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大型纪实反腐专题片《巡视利剑》,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据悉,《巡视利剑》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该片凸显了巡视工作的特效作用和巨大威力,警示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气,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观看结束后,蒲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指出,《巡视利剑》专题片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全体干警务必要持续关注,及时认真学习,深化学思践悟,确保学习有触动、有感悟、有收获。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履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该院干警纷纷表示,深感震憾、深受启发、深有体会。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