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 积极开展“创特色、树品牌”活动

时间:2017-09-20 11:1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万晓姣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万晓姣)蒲城县检察院按照“一院一品牌、一部门一亮点”的要求,在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强化品牌意识、精品意识,努力出经验、显亮点、竭力打造陈仓检察的特色和品牌。

着眼发展高点定位。把“创特色、树品牌”作为推动检察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着力点,各部门在认真分析自身优势和薄弱环节的基础上,准确把握自身特点和优势,找准工作在全市、全省的定位,选定“创特色、树品牌”的着力点,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定位“创特色、树品牌”的思路和目标,制定工作规划,明确实施步骤。

积极探索打造亮点。对已经形成一定影响的特色工作不断拓宽新思路、运用新手段、创建新载体、赋予新形式、凸现新效果,使这些工作项目常做常新,不断焕发新活力,实现由特点向亮点、亮点向特色、特色向品牌的转化。

统筹兼顾全面发展。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把握好工作整体发展的平衡性,注重“创特色、树品牌”工作与其它各项工作的有机结合、有序协调、有效整合。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