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夏季行动】蒲城公安:好警好事!民警捡到遗失财物 失主赠送锦旗感谢

时间:2023-09-09 10:33 来源:蒲城警讯

9月7日上午,庞泽精工绿建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部负责人将一面绣有“创营商环境、护一方平安”的锦旗送至蒲城县公安局党睦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捡拾到公司重要物品及时归还。

8月14日下午,党睦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出警过程中,在卤阳湖体育场门口发现一个大纸箱侧倒在路上,里面装有一家企业大量的文件资料。担心失主着急,民警在原地等了20多分钟,却迟迟不见失主回来,遂将纸箱带回派出所,并根据箱内文件夹上的公司名称联系到了公司工作人员。电话接通后,失主很是意外,这才发现公司的重要文件箱丢失。民警核对箱内物品和资料后,将遗失物品归还给前来领取纸箱的工作人员。“箱子里装的都是公司内部的设计资料,还有U盘,都是保密的,要是丢了,后果真正不堪设想!”看到物品完整无损,工作人员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拿到失而复得的物品,工作人员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