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三个提升”筑牢网络安全防护网

时间:2023-09-09 10:31 来源:蒲城警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以来,为切实提升辖区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蒲城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对辖区多个企事业单位开展全覆盖检查工作,全力助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走深走实。

悉心引导 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现场教学,运用身边典型案例剖析、播放网络安全教育视频,进一步强调网络信息安全对单位及个人的重要性,使辖区相关单位明确“谁建设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原则,树牢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升开展网络安全工作的积极性。

强化指导 提升安全防范水平

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要求,盯牢盯紧重点部位网络安全保护工作,结合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对企业加强隐患整改指导,第一时间约谈,及时发现潜在的安全风险和漏洞,落实防范措施,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

深化督导 提升履职尽责效能

通过执法检查,督促企业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排查消除重点单位的网络安全隐患,有效提高全县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水平,提升履职尽责效能。“夏季行动”以来,共计检查62家,限期整改37家,约谈4家,查处未落实网络安全保护义务案2起,切实提高了全县网络安全防护网。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