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夏季行动】蒲城公安组织小教官开展个人能力防护技能专项培训班

时间:2023-09-09 10:28 来源:蒲城警讯

为进一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蒲城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提升一线民辅警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水平要求,9 月 7 日下午,邀请县公安局实战技能教官张虹、孙泽文前往陈庄派出所开展个人能力防护技能专项培训,全局相关业务警种及派出所小教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主讲教官采取“理论讲解+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当前开展“夏季行动”基层执法查缉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实战经验,重点围绕接处警、执勤用语规范以及自身安全防护、相关法律法规适用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讲解,并演示了防暴钢叉、防暴盾牌、警棍等防卫器械的使用方法及常用实战技能的动作要领。

主讲教官紧扣一线工作实际,边讲解边示范,通过现场模拟示范、分组训练等形式,主要针对安全防护、现场处置、实战演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着力提升最小作战单元的实战能力,进一步提高基层民辅警应急处突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有效提升基层执法办案水平,为纵深推进“夏季行动”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