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夏季行动】让“逃犯”无处可“逃”!蒲城公安再抓两名逃犯

时间:2023-09-09 10:35 来源:蒲城警讯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触碰法律底线,不管逃到哪里,终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近日,蒲城县公安局紫荆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主动出击,连续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让“逃犯”无处可“逃”。

8月25日,民警在对网上在逃人员信息进行梳理排查时发现辖区的姚某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山东省沂源县公安局网上追逃,民警立即开展工作,与姚某家人取得联系,并耐心劝说、明理释法,使其投案自首。经讯问,姚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移交沂源县公安局。

9月4日,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保定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的李某在辖区出现,民警迅速研判分析李某行动轨迹,并在其活动周边蹲点等候,成功将李某某抓获。经审讯,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临时羁押至看守所。

警方提醒:对于在逃人员,警方将一追到底、绝不姑息。同时也希望在逃人员尽快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于拒不投案自首、潜逃或继续实施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缉捕归案,并依法严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