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金银花开幸福来

时间:2023-06-05 09:31 作者: 记者 马周宁 来源:渭南日报

眼下正是金银花采摘期。5月24日,蒲城县尧山镇闫家村千亩金银花枝繁叶茂,一簇簇金银花俏立枝头,花香四溢,村民娴熟地采摘花蕾,田地里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闫家村金银花产业示范园区共3700亩,亩均纯收入可达4000元。为提高金银花产业附加值,闫家村建设了金银花茶加工厂,年可生产金银花茶2万斤左右,产品深受市场青睐、供不应求。同时,该村积极依托唐桥陵、景陵、光陵和尧山风景区开发第三产业,打造“尧山金银花”和“金银花小镇”品牌,形成了“一业带多业,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格局。2022年,闫家村集体经济收入达55万元,村民人均纯收入超过2万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