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2-03-07 09:59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3月3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院党组紧扣会议主题,精心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扎实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代院长杨晓东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查,班子成员按照“五个带头”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合力的效果。

杨晓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好地把整改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要持之以恒筑牢政治忠诚。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县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工作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警的日常言行上。二要持之以恒主动担当作为。将问题整改与推进工作紧密结合,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方面的管理职责,既管工作又管思想和作风,在维护公平正义、服务发展大局上作表率。三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具体方案和整改时限,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细化分解任务,实化各项措施,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真的态度,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四要持之以恒推进成果转化。把民主生活会焕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改进全院法官干警工作作风的“催化剂”、增强执行力的“助推器”、推进审执工作的“原动力”,只争朝夕、久久为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