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围绕“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图)

时间:2021-09-10 08:51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蒲城法院围绕“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图)

9月9日上午,蒲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部分篇章和《新征程面对面》之复兴伟业谱新篇——怎么看新发展阶段、凌云纵横绘蓝图——新征程如何开启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以“大学习铸忠诚行动”为抓手,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为引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忠诚核心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紧密结合当前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不断夯实“双进”“四个一流”工作基础,履职尽责,追赶超越,确保圆满完成前三季度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