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节日慰问 情暖军营

时间:2021-07-31 09:29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蒲城法院:节日慰问 情暖军营

蒲城法院:节日慰问 情暖军营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蒲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国建一行6人来到驻蒲城县看守所武警中队,向武警官兵送上节日的慰问,并与武警官兵开展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毛国建首先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代表蒲城法院对武警中队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刑事审判工作的提押、拘留等表示由衷感谢。在与武警官兵进行热情的交谈中,了解他们当前的工作、训练、生活情况,向武警官兵送上猪肉、西瓜、饮料等慰问物品,表示在官兵维权、涉军纠纷、送法进军营等方面法院将倾心帮助解决困难,共同推进法治军营建设。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蒲城法院与当地部队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军民团结。下一步,蒲城法院将继续探索完善涉军诉讼窗口的有效运行,建立健全保障军人合法权益的渠道途径,以更高水平推动军民“鱼水情”,以实际行动维护军人及其亲属的合法权益。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