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共庆百年华诞”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6-29 15:17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6月25日下午,蒲城法院第一、三党支部“品读红色经典 共庆百年华诞”读书分享会在机关党员活动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惠国强主持。

活动现场,8名党员干警分享了《苦难辉煌》《红色家书》《红岩》《可爱的中国》《就义诗》《毛泽东诗词》等弘扬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的书籍,重温党的历史,畅谈所感所想,在分享中感受着书香的熏陶,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无限热爱,收获了心灵的愉悦,拥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激励人心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历史印记,是革命先烈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高度浓缩,是情怀、理想、追求的高度凝聚,传递了革命大义,诠释了家国使命与担当。各位分享者激昂顿挫、高亢洪亮的诵读、分享,让书中的红色精神深入人心。

活动最后,王玉琦对此次活动作了点评,一起品读红色经典,一起交流读书感悟,分享中迸发出的读书智慧和爱党爱国情怀,必将激励蒲城法院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奋进、逐梦前行,坚守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

通过开展此次“品读红色经典 共庆百年华诞”读书分享活动,旨在引导法官干警学习革命前辈百折不挠、乐观向上的精神,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提高工作主动性,增强自身本领,弥补自身不足,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担责任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精湛的业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