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6 15:57 来源:正义蒲城

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蒲城县中心广场举办。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数名干警向群众宣传和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

该院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解答群众疑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宣传资料,让广大群众在活动中了解相关国家安全知识,树立全民国家安全观,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同时,该院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向群众介绍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职能和作用、公益诉讼职能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律和公益诉讼的相关案例。活动中,共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解答法律问题20余个,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

“国泰”方能“民安”,通过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活动,使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公民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教育全体干警和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增强反间谍、反恐怖主义、反邪教等意识和能力,全力营造蒲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