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春潮涌动澎湃起 扬帆奋进再出发——蒲城法院喜获“全市优秀法院”等多项荣誉

时间:2021-03-01 15:03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在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蒲城法院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表彰为“全市优秀法院”,罕井人民法庭被授予“集体三等功”,兴镇人民法庭庭长王彦成、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维被授予“个人三等功”,民事审判二庭副庭长李斌、刑事审判庭副庭长王泉华被授予全市法院“办案标兵”。


2020年,蒲城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高标准推进“双进”“四个一流”专项工作,全力追赶超越,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9037件,其中新收8332件,结案8423件,收结案数量再创历史新高,结案率93.21%,结收比101%,法官人均结案201件,实现了收结案良性均衡循环,审判质效持续提升,居全市法院前列。一年来,蒲城法院机关党建、执行创新、分调裁审、“双进”专项及司法宣传等多项工作在省市相关会议上作了经验交流,先后有13个集体和27名个人获得省市县的表彰奖励。

荣誉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鞭策。下一步,蒲城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审判职能,主动担当、凝心聚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