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全面细致督促检查 求真务实比学赶超——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对春训学习活动开展督促检查

时间:2021-02-24 17:08 来源:正义蒲城

为确保2021年度“勤、快、严、实、精、细、廉”春训活动取得实效,2月24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春训活动办公室、院办公室(检务督察)组成督导组,对各部室春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并下发了春训活动《提示函》。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春训活动方案要求,重点对各部室负责人对春训学习活动是否重视、学习是否扎实、成效是否明显进行了详细督促,重点查看了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作风等情况,并下发了春训活动《提示函》,对活动开展的会议记录、学习资料、学习笔记、阶段“讲做评”发言材料、查摆问题清单等相关材料收集整理情况进行了提示。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春训规定动作,按照要求规范开展活动,使整个春训活动扎实体现真功实效,促进全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通过及时督促检查,使各部室清醒地认识到春训学习活动的重要性,下定决心要求真务实抓春训,追赶超越促进工作。下一阶段,该院督导组将在定期督导过程中,加大通报力度,并通过院“两微一号”、门户网站等媒体积极宣传春训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展示新风貌,传递正能量,在全院形成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