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全省刑侦大比武 蒲城公安喜获佳绩(组图)

时间:2020-11-10 08:59 来源:平安蒲城

2020年11月6日,全省“雷霆2020”严打盗抢骗攻坚战第二战役战果认定会暨第二次打击盗抢骗犯罪指挥员实战技能大练兵活动在宝鸡凤翔召开。

全省刑侦大比武  蒲城公安喜获佳绩

蒲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人王治国作为县级刑侦大队代表在会上作了打击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犯罪工作的经验介绍。

全省刑侦大比武  蒲城公安喜获佳绩

蒲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人王治国在大会上作经验介绍

代表渭南市局参加全省刑侦技战法评比的刑侦大队民警王钢、王宁、王宇红三名同志总结的“‘6315’打击民资犯罪六步侦控验证破案技战法荣获全省第三的好成绩。

全省刑侦大比武  蒲城公安喜获佳绩

参加活动的民警合影

公安部“云剑2020”打击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辉高度重视,专题召开刑侦重点工作推进会进行部署;副局长雷建利先后抽调刑侦大队、大数据中心成立专案侦破组,积极作为,主动出击,积极开展线索摸排研判工作。刑侦大队负责人王治国带领专案组民警先后奔赴西安、山东、江苏、河南、河北5省11市集中统一收网,共抓获犯罪组织成员12名(生产商1名),扣押各种“云数贸”宣传卡片1.6吨(约30余万张),以及大量解码器、五行币、“金钞”、“金章”、“金币”等物品,冻结涉案资金1000余万,做到了完整犯罪团伙全链条打击,查明制造非法宣传制品窝点9个,遍及全国各地的总代理商、代理商、团队长等层级涉案人员数百人,打击工作全省领先。

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蒲城刑侦民警创新改革的攻坚能力和精湛的业务水平,展现了全局刑侦民警团结一心、拼搏进取、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为市局赢得了荣誉,为县局专项行动赢得了加分,也为全局2020年“雷霆2020”专项行动的开展抹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