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召开党建“留心护根”工程推进会

时间:2020-11-03 09:16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党建“留心护根”工程推进会精神,10月28日,蒲城县召开党建“留心护根”工程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振江出席并讲话。

陈振江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作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从严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全面增强政治能力,自觉将“两个维护”落实到日常的方方面面。要建强基层组织,统筹抓好农村、城市、机关党建,动态整顿提升软弱涣散党组织,推动基层党建质量全面提升。要把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带头人作为重中之重,严格人选标准,提高人选质量,同步做好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推选工作,确保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出来。要突出工作重点,拿出“严、细、实”的举措,一项一项推进落实党建“留心护根”工程各项任务。要注重抓早抓小,把监督约束的触角延伸到8小时之外,引导教育各级党员干部不撞红线、守住底线。要创新形式载体,健全完善党员教育、管理、服务长效机制,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感染力、吸引力、凝聚力。

会前,全县各部门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党务干部共120余人对蒲城县人民法院、城南一小、蒲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等6个党建示范点进行了观摩学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