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图)

时间:2020-11-05 09:00 来源:平安蒲城

11月4日,蒲城县公安局组织机关民警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升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建“留心护根”工程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全体参会民警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全会提出14个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学习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新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充分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覆盖面广、信息量大、方便快捷的特点,鼓励民警在工作之余通过电视、手机等移动设备连接互联网了解会议详情,进一步统筹兼顾,学以致用,切实把会议精神牢记于心,落实于行。    

通过此次学习,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心尽心、以拼搏奉献的精神,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队伍长远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