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全面学习宣传《中国制度面对面》

时间:2020-10-10 14:45 作者: 通讯员 刘媛 来源:蒲城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媛)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全面学习宣传《中国制度面对面》活动,充分认识《中国制度面对面》的出版发行对于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更好地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

主动征订,迅速部署。该院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做好《中国制度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通知要求,迅速征订书籍,把该书作为党组中心组、党支部、全体干警大会的必备学习材料,并就如何开展学习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多次组织集中学习、部室学习、支部学习、个人学习,充分发挥该书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

积极探讨,深化认识。在组织学习的过程中,该院干警还针对《中国制度面对面》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如何行稳致远等16个重大问题的解答进行了积极探讨,进一步深化了理论学习认识和形势政策,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感染和影响。

融合媒体,凝聚共识。该院党员、干部在发挥《中国制度面对面》必备书籍示范学习带动宣传的同时,还综合运用“两微一号”、官方网站等融媒体手段,充分发挥该书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面向全方位人群做好宣讲活动。

《中国制度面对面》的宣传学习,加深了蒲城检察全体干警对我国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认识,更好地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该院将以此项学习宣传为奋进力量,继续紧密学习,认真组织宣传,为推进蒲城检察工作提供思想动力支撑。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