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法治大道亮相古城 将相故里再添风采 ——蒲城县再新增一条法治宣传大道(组图)

时间:2020-10-09 15:25 作者: 通讯员 李少军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迎宾法治大道路灯杆法治政府建设宣传0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少军)近日,蒲城县又一条法治宣传大道亮相将相故里。这条迎宾法治大道,南起西禹高速蒲城出口日晷雕塑,北至北环路和迎宾路十字,全长7公里,是蒲城县南北往来的主要交通干道,车流人流量很大,在县城的位置非常重要。蒲城县委依法治县办和蒲城县司法局充分利用这一道路空间视觉资源,打造了这条以宣传“法治政府建设”和“扫黑除恶”为主题的法治大道。这条迎宾法治大道,一侧路灯杆宣传扫黑除恶内容,一侧路灯杆为新打造的法治政府建设宣传内容,目前该大道已成为蒲城一道靓丽的法治风景线。

这条迎宾法治大道,道路宽阔,视线良好,两旁的路灯杆造型新颖,杆身挺拔,是制作路灯宣传牌的绝好位置。为了充分利用好这个空间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展法治宣传载体,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为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经过县委依法治县办的积极协调联系,这条法治大道最终得以实施。

每当行人、游客及司机驾车从这条道路经过,看着整齐划一的法治政府建设宣传牌延伸向远方,一幅幅寓意深刻、富含哲理的法治格言、法治警句,洗涤了心灵,给人以深刻的法治教育。法治大道的打造,有效地拓展了蒲城法治宣传的载体,提升了蒲城县法治阵地建设工作,成为“七五”普法期间,继蒲城“两街一路”法治宣传街之后的又一项立体宣传工程,为蒲城今年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和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迎宾法治大道路灯杆法治政府建设宣传02

迎宾法治大道路灯杆法治政府建设宣传04

迎宾法治大道路灯杆法治政府建设宣传06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