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1-02 10:32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蒲城法院

IMG_2562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为持续深入推进平安蒲城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知晓率和满意率,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0月30日,蒲城法院组织干警在县中心广场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合力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共同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蒲城法院高度重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提前印制了《民法典》宣传彩页,制作了《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 共建和谐平安蒲城》展板。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干警们耐心的向过往群众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群众大力支持和配合扫黑除恶与平安建设工作,共同营造遵纪守法、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群众对干警们近距离的集中宣传形式纷纷表示欢迎和点赞。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深化“平安蒲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一步,蒲城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IMG_2613_副本

IMG_2628_副本

IMG_2636_副本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