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爱国影片《金刚川》(图)

时间:2020-10-31 11:23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勇向前的力量,10月28日晚,蒲城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蒲城威尼斯影城集中观看近期上映的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为题材,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发生在主战场之外的一段战争往事,在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一段鲜为人知的殊死较量,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对桥体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破损的木桥,并最终取得战争最后胜利的英勇事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部影片将大家带回那段峥嵘岁月,再度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历史,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我们看到了战争的残酷,也更加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抗美援朝的精神传承下去,守正创新、奋勇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